落木萧萧

谢谢大家喜欢

【周翔】旧相册。

轮回全员向。
ooc

短暂的冬休假刚结束,孙翔踩着假期末回到了俱乐部。收拾好了从家里带来的衣服和日常用品就准备躺下休息一会儿。弯腰捡起旅行包,一本相册从包里掉了出来,把旅行包扔在床上,捡起地上的相册盘腿坐下。

这时杜明刚好经过孙翔的房间门口,他看见孙翔在低着头看一本东西来了好奇心。杜明正准备喊一声引起孙翔的注意,但他瞧着孙翔没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就踮起脚悄悄走进房间。杜明特地绕到孙翔侧边,突然一跳,意料之中的吓到了人。


“我操,哪个傻逼啊?!杜明啊,你找打么?”孙翔正认真看着相册呢,突然被人吓了一跳,抬了抬头看了眼进来的是杜明就毫不犹豫的一巴掌拍了上去。

“哎哟疼,我看见翔翔你好像在沉迷看书所以进来看看。”杜明装模作样揉了揉手臂,友好地揽住孙翔的肩膀绽开自以为很灿烂的笑容。

关于翔翔这个外号呢,一开始好像是杜明开始叫起的,可是不知道怎么了,现在就连周泽楷也会突然冒一句出来,孙翔虽然不乐意,也从最开始的坚决抵制到现在的放任政策了。


“看什么书啊,是相册,估计是我妈塞的。”孙翔很嫌弃的扭了扭身子发现挣脱不开便任由他了,然后就举起手里的相册将自己刚好看到的那一页给他看。

“相册?翔翔你的?我要看我要看!!”杜明兴致很高,马上就把头凑过去。

“……废话,不是我的难道还是你的啊!”孙翔有些无语,身子往后挪了挪然后把相册递给杜明。

“哇,这个小正太是你啊。真可爱。”杜明接过相册翻了翻,然后指着上面的一个小正太问。

“在我的相册里不是我难道是我妈吗?”孙翔翻了个白眼。

正巧吴启和吕泊远从门前经过,碰巧听见杜明的话于是也想过来凑凑热闹。

“你们在看什么?”吕泊远走进来站在杜明身后探头望


“翔翔的相册!”没等孙翔回答,杜明就抢着喊了出来。

“什么什么?来来来给我看看。”吴启听到后眼睛似乎在发着光,扑上前压着杜明的脑袋凑过去看。

“喂喂喂,你们问过我没有啊!”孙翔转过头看着三个人,眉头皱着很不爽的样子。

“我靠,吴启你个孙子给老子放开你的手!”杜明的头被压着,嘴里不断飙着脏话。吴启忙着压制杜明,没空理会孙翔。吕泊远倒是听到了,说明了自己只是好奇并保证不会弄坏。孙翔看着他们的样子,也只好甩甩手站起身坐床上去了。

杜明和吴启还在闹,吕泊远早就趁机顺走相册独自翻起来了。等到他们两个签订了停战后,吕泊远已经快翻了四五页照片了。

“我靠,吕泊远你不厚道!”杜明和吴启一同喊到。
吕泊远耸耸肩,接着翻了一页。孙翔看着他们的动作,张嘴用唇语说了一声“白痴。”



“哈哈哈,你们这个满脸奶油的翔翔!一脸憋屈的样子。”杜明凑到吕泊远左边,刚好看到一张孙翔生日被糊了一脸奶油的照片。

“笑什么笑,你们难道没有被拍过蛋糕吗!”孙翔听了有些害羞,站起身朝他们吼了一句。

“哈哈哈哈,抱歉啊,我们还真没有。”吴启跑到了吕泊远右边,顺着杜明指着的方向也看到了那张照片。

方明华在房间里等了很久也没有等到杜明,他翻出手机看了看时间,距离杜明最后一次发给自己的消息已经过了快半个小时了,轮回的宿舍走廊再怎么长,从最里头走到最外头也走完三四遍了吧。方明华担心杜明会不会出了什么事,于是就起身,走出房间,去找杜明。

“……杜明你不是说找我有事吗?”方明华刚出房门,没走几步就听见了笑声,顺着来源走,他站在了孙翔的房间门口。

“啊,方哥你来得正好,来看看,小时候的翔翔超可爱!”杜明听到声音就转过头招呼方明华一起来看,估计是已经忘了自己还有事要去找他。

“杜明你够了啊,是不是要把冯老头也叫来看才满足啊!”孙翔看着阵势,都来四个人了!都够凑一桌麻将了!

“那么可爱的翔翔才不要给轮回以外的人看。”杜明理直气壮回复着。

“杜明!等下jjc我要跟你单挑!单挑!!”孙翔气急败坏喊到。


最后,江波涛和周泽楷也加入了。



“怎么连队长和副队都来了啊”孙翔抬头就看见站在门口的俩人。

“找遍了整个轮回都不见你们,我就怀疑你们是不是在密谋什么”江波涛抬腿走进房间在孙翔旁边站定。
周泽楷点点头表示赞同顺便跟着走进来。

“可爱……”周泽楷走进房间便朝着一堆人的方向走,其他人看到周泽楷来也很识趣的让一个口给周泽楷看。

“啊,周泽楷你别看了啊!”孙翔情急之下喊了出来。

“……”周泽楷委屈地缩回脑袋在后面站着。

“都是小时候的傻事,有什么好看的啊。”意识到有些不妥,孙翔抬手挠了挠后脑勺为自己找了个理由。

“别说,你现在也挺傻的。”杜明听到了,转过头对孙翔说,末了还不忘留个wink。

“杜明你是不是找削!!”孙翔撸起袖子准备上去干他,幸好江波涛在他身边及时拦住了。

“不傻,可爱。”周泽楷走到孙翔身边,伸手轻轻拍拍他的背。

“是挺可爱的,小孙,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的啊,你抱着的企鹅真特别。”江波涛看见周泽楷来了,也跑过去凑了份热闹,刚好就看见了孙翔抱住一只企鹅一脸不情愿的照片。那只企鹅还特别少女的别上了个蝴蝶结,睫毛也盖不住的长。

“啊,大概是我十三岁吧”孙翔还是挺听江波涛的话,他一说,孙翔就走过去看了一眼给出了答案。

“那时候我跟我妈去姑妈家,姑妈又特别喜欢我,就拉着我拍照啊。那只企鹅是我小表妹的,据说是我姑父套圈套中的。”孙翔走回周泽楷身边,脑袋搭在周泽楷肩上有气无力说着。

“真是……父爱如山啊,方哥你以后审美可别歪了。”吴启听了这只企鹅的来源,感动得语无伦次。

“……吴启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方明华无语。

“好了好了,热闹凑完了,收拾收拾去训练吧。”江波涛看了几页后就起身拍拍手,招呼在孙翔房间里所有职业选手准备训练了。

孙翔走过去,无视了杜明等人的哀嚎,抢过了相册合上放进抽屉里。孙翔和周泽楷是最后走的,被赶去训练大队也是他们走在最后。

“可爱…”本来一路无言,突然周泽楷说了句话。

“我知道啦……你们都这样说”孙翔愣了一会儿,想着可能周泽楷在夸他以前可爱也就点点头。

“…不是,现在也!”周泽楷有些着急,停下脚步扯住孙翔憋了一会儿才说出来。

孙翔这回彻底愣住了,回过神来脸已经红了一大半,看着眼前的周泽楷就突然低下头说了一句要去厕所就往回跑了。周泽楷笑了笑,看着孙翔逃跑的背影,站在原地等着他回来。





——

除周翔外全员:说好的训练呢?你们就逃了??

评论(1)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