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萧

谢谢大家喜欢

【周翔】孙翔与周泽楷

原著周翔。

    其实,在孙翔刚刚来轮回的时候,是很不爽周泽楷的。在他眼里,周泽楷做什么事都像在针对自己一样。

    孙翔来到轮回的第一天,天气格外的好但也异常的热,跟着江波涛走进轮回俱乐部的时候,还没来得及跟战队的人打声招呼,就被泼了一身水,还是热水,六十度以上的那种。

    孙翔也没反应过来,热水直接洒在了胳膊上面,他被烫的一呼,手里握着的一瓶冰矿泉水也掉到了地上。队员和经理都吓呆了,也幸亏这时候江波涛反应过来,捡起地上的矿泉水拧开盖子把水倒在孙翔的胳膊上。

     周泽楷看情况也手忙脚乱的翻找着自己身上的口袋,想碰碰运气看看今天是不是刚好就塞了一包纸巾进去。结果周泽楷翻遍全身,一张纸巾都没有。

    “对不起……”周泽楷小声道着歉,一脸内疚的握着空纸杯站在一旁,低着头不敢看孙翔。孙翔也没空理他,水倒完了就抬起手吹气然后被疼得咧嘴。

     “我先送小孙去队医那儿,小明你帮忙把行李搬到小孙的房间里。”江波涛看了眼情况,当即决定先送去医生那儿,下达完任务后就扶着孙翔往队医室的方向走。

    “没问题。”杜明也表示自己保证能完成任务。

    “我来!”周泽楷抢前一步拉住孙翔的行李想帮忙搬回去。

    “你别碰我东西!”孙翔这回总算听到了周泽楷的话,马上转过头朝罪魁祸首比了个中指顺带谢绝了他的帮助。

    周泽楷听到孙翔的话,松开了手退回到一边,头上的呆毛塌着。杜明走过去,拍了拍自家队长的肩膀,拉起孙翔的行李就往宿舍的方向走。

    孙翔去队医那儿看了,说“手没事,只是烫红了而已,今天缠一下纱布,明天来解掉就行了,再擦两三天药膏就能好了。”江波涛谢过队医,孙翔也伸手让队医帮自己缠了纱布,然后接过药膏说了声谢谢。

    孙翔看着自己缠上纱布的手臂,虽然只有薄薄的几层,但白色的纱布让孙翔格外烦躁。这时,敲门声也响起来了。

    孙翔本来打算直接忽略掉,结果门外那个人真的锲而不舍,每隔大概三十秒敲一次,敲了整整五分钟。孙翔实在忍不住了,轻啧了下朝门的方向喊。“进来。”

    “靠,怎么是你。”门外的人听到后马上就扭开门锁推开门走了进来,孙翔看清楚是谁后也忍不住爆了粗口。

    周泽楷走到孙翔床边站着,拿起他放在床头柜上的药膏,拆开,挤药一气呵成。孙翔这时躺在床上,看着他的动作往后退了一大段距离。周泽楷皱皱眉,屈膝爬上床伸出手想捉住孙翔。

    “你想干嘛!”孙翔一边喊着一边左躲右闪,幸亏周泽楷有一只手上有药膏,不然铁定被捉了!

    周泽楷捉了几次都被孙翔躲了过去,索性身子往后退放弃了捕捉孙翔这个任务。周泽楷跪坐在孙翔的床上,伸出有药膏的手,说“给你上药。”

    “……我自己来就行”孙翔摇摇头,双手挡在胸前摆了个X。

    “不,我要负责!”周泽楷也不屈服,眨眨他的眼睛,俨然一副我一定要负责到底!

    “队医说今天不能拆纱布!”孙翔最后搬出队医,毕竟老妈从小就说,医生的话一定要听。

    周泽楷有些失望,但很快就恢复过来。

    “明天来!”周泽楷说完这句话之后马上爬下床,去孙翔房间的卫生间把手上的药膏洗干净就走了,还不忘顺手关上门。孙翔一脸懵逼,张着嘴看着周泽楷的动作想说话但不知道要说什么。

    经过周泽楷三天的全方位涂药服务,孙翔的手也算好了。看着孙翔恢复的和没出事之前那双一样白净的手,周泽楷就觉得自己真的太厉害了!忍不住地微微弯起嘴角,自顾自地点点头。孙翔又懵逼了,刚来这战队还没一个星期,队长这就疯了??

    孙翔陷入思考,随口应了周泽楷提出吃饭的要求,等反应过来,周泽楷也已经踩着轻快的步伐走出自己的房间。



    可是孙翔,是会很幼稚的挑食的。


     “我不喜欢吃菜。”孙翔表达着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对身体好。”周泽楷也表达着自己真实的想法。

     “那也不要,周泽楷你爱吃就自己吃。”孙翔拒绝,将蔬菜往周泽楷那边推。

     “吃菜。”周泽楷坚持,又将蔬菜推回给孙翔。

    “我靠,周泽楷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孙翔忍不住了,用力一拍桌子站起来指着周泽楷吼。轮回的其他人表示当时真的是吓死爹了,还以为他们会打起来。

     “小孙别生气,队长他不是这个意思。菜咱不吃就不吃,来来来坐下坐下。”江波涛这时也起身当起了和事老,拉着孙翔的手顺着他的背好心劝说。

     最后,这一顿饭最后也还是在孙翔的高压下吃完了。本来就是想来庆祝孙翔伤势全好的,结果弄成这样,周泽楷内心很过意不去。他决定回到俱乐部宿舍就跟孙翔聊聊。

    万万没想到,孙翔拍桌起身指着周泽楷吼的照片被拍到并且po上网了,然后一小时过后就成了热门,网上纷纷猜测是不是轮回成员出了问题,各种抽丝剥茧的分析贴入雨后春笋般在各大论坛涌现。可怜轮回的公关部现在是忙得焦头烂额。

     孙翔刚刚粗略看了一下网上的一些评论,果然黑他骂他的人又多了一波。以前的嘉世粉,加上叶秋的粉丝,现在再加上周泽楷的粉丝,都够打斗地主了。孙翔关闭网页,盯着自己一叶之秋的桌面,最后点开了QQ,翻出了肖时钦的聊天窗口。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说周泽楷他是不是讨厌我啊……

生灵灭:怎么了?

一叶之秋:我刚来轮回他就拿热水洒我一身,后来他就来给我擦药,我还以为他来道歉,结果现在我都没听到一句对不起,我的手好了之后,他就管这管那的,我妈都没他管得那么多。

生灵灭:……那你想跟他做朋友吗?

一叶之秋:不想。

生灵灭:那你干嘛还在意他讨不讨厌你?

一叶之秋:我……

生灵灭:周队他其实对你挺好的。

一叶之秋:哪好了?!!

生灵灭:你先听我说完。

生灵灭:周队洒你一身的那杯热水我估计是他想拿给你喝的,可能是不小心吧,刚好就洒你身上了。

一叶之秋:有病??大夏天的喝热水???

生灵灭:……都说了听我讲完!!

生灵灭:还有就是,周队之前来找过我,问了一些你在嘉世的情况,我也就告诉他了。毕竟你在嘉世的时候饭也不好好吃。

一叶之秋:哪有??我天天吃的!

生灵灭:天天老坛酸菜还是红烧牛肉?别以为我不知道。

一叶之秋:……鲜虾鱼板。

生灵灭:……我就说那么多了,训练去了。

     孙翔扔下手机,转过身就把头摔进枕头里,等到终于憋不住了,孙翔终于决定

不能让周泽楷跑了!

      他撑起身子跳下床穿上拖鞋跑去打开门做得也是一气呵成。

     “咦?”周泽楷眨眨眼睛看着保持拉开房门动作的孙翔,抬在半空中的手略显尴尬,刚想收回手却被孙翔抓了过去。

     “周泽楷,我们做朋友吧!”孙翔好不容易喘完气就毫不犹豫的说了出来。这回轮到周泽楷愣住了,他看着面前还在微微喘气的孙翔,脸上还带着未散去的红色。

      “好!”孙翔看着周泽楷,以为他要拒绝,正准备张口,周泽楷却及时应了一声附赠一个好看死人的微笑。



     第二天,周泽楷的微博上出现了一张合照,是他和孙翔的合照。照片中周泽楷笑得很开心,而孙翔虽然是一脸不情愿但还是伸出手比了个V。照片一出,周泽楷的女友,老婆粉们都哭着表示楷楷真好看;楷楷我今生非你不嫁了……

     也有一些人关注的点不在周泽楷身上,留言问“双一不是不和么?怎么会发合照,假的。”

    不过周泽楷很快又转发了一条微博,是之前那条合照,不过他配了一行字。

 
    “孙翔很好,我们是朋友!/企鹅 /企鹅”



     于是,孙翔和周泽楷就这样成为了朋友,至于恋爱,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可能会有恋爱后续的吧……
tbc先。

——
🐧🐧

评论(1)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