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萧

谢谢大家喜欢

【韩文清生贺/20:00】魔法告白

    韩戴!韩戴!韩戴!
    普通人韩x 有控水能力的戴
    
    
    
    戴妍琦会控制水,准确来说是控制H2o,这点她连家里人都没说过。一开始,她也只是发现水会随着自己的意识慢慢移动,越长大,控制力也越强,最后戴妍琦可以将水变成冰然后控制住了。
    
    本来戴妍琦以为自己能进霍格沃茨的,就是那个著名的魔法学院,结果自己十一岁那年趴在窗台等了整整一年,结果别说猫头鹰了,连猫头鹰毛都没看到过。她很是失望,不过也没关系,戴妍琦依旧坚持着称这个特殊能力为魔法。
    
    在戴妍琦还幻想着魔法学院的时候,当时最火的游戏莫过于荣耀了。火到连不爱玩游戏的戴妍琦都知道那里面有什么职业,火到连她都知道今年的冠军是霸图战队。不过万万没想到,自己会玩这个游戏,然后被俱乐部发现。
    
    
    
    
    
    
    那时候,班上的男生每到下课总会再说副本呀,boss呀,戴妍琦听着,内心嗤笑。这算什么,我可会操控水。然后就摇摇头趴在桌上补眠。
    
    站在她身边的一个男生嗓门儿特别大,向四周吹嘘着自己在网游里的丰功伟绩。戴妍琦被吵得不行,小声说了句,辣鸡。那个男生应该是听到了,拿起戴妍琦放在桌子上的杯子在桌子上敲了几下。
    
    在戴妍琦跟那个男生吵开之后,她就放下豪言说。“不就是个破游戏吗?老娘一只手就能虐杀你!”
    
    
    接着,那男生嘲讽回去,说。“就你?还一只手,我用脚都能三分钟内把你打趴。”最后,他们约好这个周末战一场。
    
    
    
    
    
    接下来几天,戴妍琦跟妈妈说了住表哥家,还美其名曰“补习功课”。表哥是个很聪明的人,同时戴妍琦也知道他是个游戏高手,跟隐藏妹控。在戴妍琦跟表哥说明全过程之后,他一拍桌子,说“保证把你训练成虐菜的那个人。”
    
    戴妍琦的表哥是个战斗法师,全身装备不是橙的就是紫的,他本来想让戴妍琦也玩战斗法师,还疯狂的介绍了他的偶像,当时还在顶峰的斗神——一叶之秋,顺便黑了一把霸图战队和韩文清。结果戴妍琦只是点了点头,说自己想玩元素法师。
    
    表哥很无奈,从抽屉里抽出一张元素法师的账号卡,整备不算很好,但是技能点是点得蛮好的,就是脸有点丑,看着跟个猥琐大叔似的,戴妍琦有点想收回之前的话了,不过话都说出来了,也只能硬着头皮往前闯了。
    
    天赋就摆在那儿,在表哥的训练下,戴妍琦一天就能熟悉的发连招了。
    
    一周后,戴妍琦完虐对面,坐在电脑前的小女孩抱着手臂想着,这游戏还可以嘛。随即抽出之前的账号换了另一张卡,创建角色——鸾落音尘。
    
    陆陆续续打了两年多,戴妍琦也走进了高中生活。刚到新环境,荣耀便成为大家联络的桥梁。不一会儿戴妍琦便跟班里的男生打成一片了,约着大家一起周末上游戏刷副本。
    
    可戴妍琦这一刷呀,就被俱乐部盯上了。
    
    
    
    
    
    雷霆俱乐部首先抛来橄榄枝,戴妍琦想了想说考虑考虑。先不说父母不同意,放着学业不要去打游戏,怎么也说不过去呀。戴妍琦陷入纠结。最后,在表哥的怂恿下,戴妍琦跑去了雷霆俱乐部试训。她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来看看,实在不行那自己就放下这心思投入学习吧!
    
    操作算不上特别厉害,但也有亮点。站在一边看着的雷霆队长这样想。他推推眼睛,问着旁边的人那个小姑娘是谁。“戴妍琦。”那人这样回答道。肖时钦点点头,随即走上前跟戴妍琦打了几把。
    
    戴妍琦背着行李站在训练生的宿舍楼下,她被肖时钦认可加入雷霆战队了,虽然还只是个训练生,不过加油吧!戴妍琦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第八赛季,正式出道!
    
    刚出道的戴妍琦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面对着蓝雨微草也是正面刚,虽然她还是败于比赛经验不够之下。
    
    
    每次打输,戴妍琦总会低着头走下来,跟下一位上场的选手击掌,接着就坐在肖时钦身边,问着“队长,我是不是很弱啊。”肖时钦转过头看着她,撸了一把戴妍琦的发顶,说“比上次有进步就够了。”
    
    肖时钦每次都这样安慰着她,戴妍琦也很给面子振作了起来。时间慢慢走到了十一月份,雷霆战队迎接着他们的对手,韩文清带着霸图的人走上场,逐个逐个握个手。
    
    那场比赛雷霆打得很难受,几乎没有机会反杀就被送下场了,而戴妍琦的表现更是令人失望。明明自己寄托着队长和全队的希望的……坐在比赛席上的戴妍琦这样想着。肖时钦没说什么,抬起手拍拍戴妍琦的肩膀,率先走下比赛席。
    
    和对手握手,退场,赛后发布会,戴妍琦的心思一直在外飘着,她想哭,却哭不出来,也不敢哭出来。她一哭,网上又是铺天盖地的言论了,她不想让队长还为自己担心。
    
    
    随后,戴妍琦等人都走光了之后自己折返回体育馆内,她看着空荡荡的场馆,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戴妍琦强忍着不让它落下,用力咬着下唇但是还是没有效果。眼泪最终滑下脸颊,戴妍琦蹲下身子抬起手捂住眼睛低声呜咽着。
    
    “怎么了?”一个声音兀然响起。
    
    “嗯?没…没什么,对不起。”戴妍琦听到声音一开始也被吓了一跳,抬头一看,一个模糊的身影站在自己面前。
    
    韩文清皱皱眉,手在自己身上的口袋翻了翻,结果只摸出了一块巧克力。
    
    “给。”顺手递给戴妍琦。
    
    戴妍琦一愣,似乎还没反应过来。
    
    “新杰走的时候塞给我的。”韩文清还保持着递过巧克力的姿势。
    
    “这是……给我的?”戴妍琦还是有些不敢相信。接过巧克力抬头问了句。
    
    “嗯,拿着。”韩文清见她收了巧克力,手也顺势搭到戴妍琦头上揉揉。戴妍琦的头发软软的,搔得韩文清的手心痒痒的。
    
    “快回去吧,不然你的队友们该等急了。”韩文清收回手插进口袋,转身走离场馆。
    
    
    
    “谢谢前辈……”她看着走向选手通道的那个背影小声说着,手里攥着一块巧克力,眼睫毛上还挂着泪珠,手慢慢摸上自己发顶,心跳慢慢加速,脸上渐渐爬上粉红,她的手掌心的温度捂热了头发,让人感觉有些温暖。
    
    
    
    
    
    戴妍琦从此有一个秘密,她好像喜欢上了韩文清。
    
    鸾落音尘:队长队长,你说我该怎么办呀!
    
    生灵灭:嗯?怎么了?
    
    鸾落音尘:我好像有点喜欢韩文清前辈了。
    
    生灵灭:什……什么?
    
    生灵灭:是我认识的那个韩队??
    
    鸾落音尘:就是那个霸图战队的队长。
    
    生灵灭:……
    
    生灵灭:喜欢就去追吧。
    
    鸾落音尘:咦?队长你这回怎么不拦着我了?
    
    生灵灭:我拦有用吗?
    
    生灵灭:想好怎么说没有?
    
    鸾落音尘:……没有。/对手指。
    
    生灵灭:下一周好像是韩队的生日来着。
    
    鸾落音尘:!!!
    
    鸾落音尘:谢谢队长!!
    
    
    在电脑前的肖时钦脱下眼睛瑶瑶头,抬起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脑海里想象着电脑对面的女孩欢呼雀跃的样子不禁笑了笑。
    
    
    
    
    
    一周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戴妍琦收拾收拾就搭上飞机飞往Q市。他想给韩文清一个惊喜。掏出手机给韩文清发了一条消息,告知他自己来了Q市,有些问题想请教一下韩队,请他来一下这个地方。
    
    
    韩文清收到消息后先是一愣,然后在休息时间顺着地址来到了一间普通的房子门前。他皱了皱眉,抬起手敲了敲门。敲门声过后,戴妍琦的声音响了起来,她道,请等一下!结果韩文清真的站在门外面等起来。过了大概五分钟,门开了,可是门后面却没有人,韩文清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不假思索抬脚往里走。
    
    房子很普通,不过地上搁了几个杯子,装满水的那种。韩文清没空想这是什么,一踏上地板,水杯随着他的脚步微微晃动着。他几跨步走过玄关,一转角便看到了满地的闪光。
    
    这是什么?韩文清心里想。
    
    他蹲下来用手碰了一下,凉凉的,似乎是冰?还没等韩文清继续研究,地上的小碎粒开始慢慢移动起来。韩文清站起身往后退了几步,看着在空中的小碎粒渐渐组成一个个箭头,往一个方向指去。他转过头,玄关处更是奇特,原本满是水的杯子已经空了,空中飘着一下东西,在壁灯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然后慢慢组成了个爱心。
    
    普通人可能已经被吓哭了,可韩文清是什么人,转身就走向屋内。韩文清回过头,小心翼翼绕着箭头往前走着,刚上二楼,一个白色的小东西扑了上来。韩文清被吓了一跳,他甩开在自己身上的东西仔细一看,似乎是一只小动物。
    
    老虎吗?韩文清不禁想。看着小老虎蹦跳着跑到一间房门前徘徊着,韩文清喊了一下戴妍琦的名字。
    
    门内传出戴妍琦的回答,让他推门进来。
    
    
    
    
    
    
    “……”韩文清一推门进去就看见戴妍琦抱着一只银色的小兔子在凳子上坐着,手在空中有规律挥舞着。看到韩文清的一瞬间,戴妍琦停止了动作乖乖坐好。

    
    还好她没事。韩文清松了口气。

    
    “嘿嘿,吓到你了吗?这是我小时候就会的啦,好像也只有我才会,我把这个叫做魔法。”戴妍琦低着头,有些不敢看韩文清的眼睛。这是连队长都不知道的,要是把人吓跑了可怎么办呀。

    
    “有点,不过还好。”韩文清顿了一下,给出回复。

    
    戴妍琦松了口气,拍拍自己的胸口。
    

    “韩队,我有件事想跟你说。”戴妍琦深呼吸几口气,还是有些底气不足。
    

    “说什么?这个?”韩文清指了指已经伏在自己脚边的小动物。
    

    “不是不是!!”戴妍琦有些慌了。他不会是讨厌这个吧。
    
    
    戴妍琦起身摇手否决,跑过去抱起小老虎往冰柜里塞。
    

    “生日快乐!”戴妍琦先是喊出了生日祝福。

    “还有就是……我…我喜欢你!”最后那低到不能再低的声音,韩文清差点听不到了。
    

    “为什么?”韩文清没答复,戴妍琦悄悄抬头,借着眼角余光瞄着韩文清。而韩文清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的人突然问了出来。
    

    “对不起!”戴妍琦被这突然的问题吓了一跳,脱口而出了一句道歉。
    

    “……抱歉。我只想确认一下。”韩文清看了戴妍琦的反应,估计着是自己吓到她了,转过身子望向别处。
    

    “我想要个理由。”韩文清接着说。
    

    “喜欢人需要理由吗?就是一瞬间的心动啊!看到他就会很开心啊!就是想把最原本的自己展示出来呀!”戴妍琦跑到韩文清面前砸下这句话。
    

    “我呀,一开始觉得前辈是很严肃的一个人,虽然的确是严肃。可是后来我发现,前辈也是一个很温柔很绅士的人呀……善解人意,待人真诚。”戴妍琦不够高,只能微微抬头看着韩文清的眼睛。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但是韩文清你就是我心头的白月光啊。”最后戴妍琦破罐子破摔,直接表达了自己最直观的想法。

    韩文清说不出话来了,他闭上眼睛在脑海里理了理自己的思绪。戴妍琦站在一旁等着,她觉得她可能要打出GG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我觉得我有资格接受你的……呃,告白?”韩文清有些不确定说出了最后的词。
    

    戴妍琦有些惊讶看着韩文清,捂住嘴后退了几步。韩文清看着她,嘴角微微扯开一个弧度,张开了双臂,戴妍琦心领神会,往韩文清的方向扑过去,深深埋进他的怀里。他们紧紧相拥。
    

    冰柜的门被拱开了一条小缝,小老虎趴着柜门偷偷瞄着外面的情况,尾巴不经意间弯成一个爱心状。
    
    
    
    
    
    
    end。
    
    
    ——
  每天喊着GG最后总算是赶完了。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