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萧

谢谢大家喜欢

【王喻】托脸杀?不存在的。

王喻恋人设定。ooc
没见过下雪是咋样的,答应我别在意细节好么。

↓往下看拍拖流水账日常↓

喻文州突发奇想赶在了圣诞节之前跑到了王杰希这边小住了一段时间,全然不管黄少天吵着要跟蓝雨组团去旅游的建议。喻文州站在机场跟着音乐小幅度地点点头,手指紧紧握住手机,嘴角微翘,拉了拉自己墨绿色的围巾挡住自己的嘴巴,修长的手指不停戳着屏幕,回复着远在G市的黄少天。

这头王杰希一进机场门口就看到了喻文州的身影,倒不是他有多突出吧,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总是能一下子吸引了自己的视线。

可能是因为爱吧。王杰希心里这样想着。

嘴角不经意露了一抹笑,迈开大长腿往爱人的方向走去,等走到人身后的时候,伸手轻轻拍了拍右肩,身子却往左边躲去,魔术师总是喜欢这样玩,与恋人一起。

“冷吗,看你手都冻红了,我不是叫你多穿几件衣服吗?不听话。”王杰希脱下自己那条经常带着的不黄不绿的围巾缠住喻文州的手。

“颜色不搭,就没穿。”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动作,然后瞥了眼围巾,眉头一皱。

“况且我不怕冷,G市的冬天比你们B市这儿更难受。”看着被围巾缠成包子的手,喻文州挣脱了解开然后挂回王杰希脖子上。

“别看着不下雪就喊不冷,今天风还挺大的。刮在身上,难受。”王杰希不悦,拉下脸装作严肃的样子看着喻文州。王杰希嘴里虽是训斥人的话但喻文州也尝到了一些别的味道,心里不由得一甜。

“那还真是辛苦王先生不辞辛苦来接我啦。”喻文州眯起眼朝王杰希笑了笑,摇摇头,将手伸进他的大衣口袋里。

“咳……还好,喻先生在他男朋友心里比较重要。”王杰希被着一直球打得有些脸红。轻咳一声回复了喻文州。耳廓发烫,估计是红了。退后一步,喻文州的手不够长从大衣口袋里脱离,随后被王杰希的手掌捂住。王杰希一手拉着喻文州一手拉着行李箱。

“走吧,家里做好了饭,就等你了。”王杰希先迈开步子往机场外边走。

喻文州看着牵着自己的人,心里冒出了个想法。

“杰希。”在后头的喻文州喊了一句。

“嗯?”王杰希停下脚步转过头,就看见喻文州空着的手正朝自己伸出手掌。

“什么?”王杰希有些不懂,松开行李箱,掏了掏自己大衣内袋把一包小零食放在了喻文州手上。

“……不是这个”喻文州无语,虽然自己的确是有点饿了。另一只手从王杰希手里抽出来,拿过小零食,伸出的手依旧保持着悬空。

难不成不想吃这个?我记得文州之前挺喜欢的啊。王杰希心里想着,收回之前牵喻文州的那只手,从裤袋里抽出了三张一百放到了喻文州手上。

“我不缺钱。”喻文州翻了个白眼,拿了钱向前走几步把钱塞回王杰希口袋里,接着伸出手放到了王杰希下巴正下方。

“王不留行不能给你。”王杰希皱着眉头看着喻文州,手在自己身上摸索了会儿,最后悠悠说出一句。

“王杰希你脑子是不是有坑?”喻文州叹了口气,最后还是放下手,先拉起王杰希的手和自己的行李走向回家的方向。

回到家,王杰希和喻文州亲亲摸摸加抱抱闹到了晚上十点多,王杰希本来还想拉着他继续看电影的,顺便吃吃豆腐,无奈喻文州喊着困,也就打消了这个想法,抱起沙发上的人往卧室里走去。
哄好了喻文州,王杰希关掉卧室的大灯,打开了床头上的壁灯,这是喻文州喜欢的,他说这很有家的感觉。王杰希笑了笑,附身轻吻了喻文州的额头,起身觉得不够便又俯下身亲了亲嘴唇。

尝到鱼腥的猫舔舔嘴巴满足往卧室外走去。

“大晚上的王杰希你最好给我一个理由,不然我马上打飞滴回去锤爆你狗头。”方士谦不耐烦的声音透过手机传进王杰希的耳朵内。

“忘记时间了。”王杰希摊在客厅的沙发上,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挂钟回了方士谦一句。

“你妹……”方士谦果断爆粗。

“对了,假如有个关系跟你很好的人,喊了你的名字然后伸出手,却不是讨要东西,那是要干嘛?”王杰希无视了方士谦各种不爽直接提问。

“银角大王?老王你又跑去看西游记了啊。”方士谦想了想,说了一个一听就很不靠谱的答案。

“你正经点。”王杰希翻了翻白眼。虽然方士谦看不到,但该翻的还是要翻。

“行行行,你等等啊……我看了看,你说的那个…好像是叫什么托脸杀来着,就跟那什么摸头杀差不多的,怎么?你要出轨啦?”方士谦挠了挠头,最后还是决定求助于万能的网络,等搜完后,方士谦告诉了王杰希他的想法。

“……行,晚安。”王杰希说完后就果断直接挂断了这通跨洋电话,当然在按上结束通话前几秒还是听到了方士谦八卦的声音。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是被冷醒的,他起身揉揉眼睛,看到身边的人还在睡觉立马下床,帮人掖好被子才给自己穿上御寒的衣服。
今天有点冷啊。喻文州想着,走到紧紧拉上窗帘的落地窗前,伸出手悄悄掀开一点,便被外面的世界惊到,他迫不及待要跟王杰希分享。
王杰希被喻文州摇醒了,他昨天凌晨才躺下,挂了方士谦那通电话后,用手机百度了一个多小时的托头杀。幸好喻文州没有什么半夜起来喝水的习惯,不然肯定被吓一跳。

“杰希醒醒,下雪啦!外面全是白的!”喻文州跑回床边,爬上床后甩掉拖鞋,还怕人不醒伸手激动摇着王杰希。

“文州,别闹,小心冻着。”王杰希半睁眼看着喻文州,模糊的人影也溢出喜悦。抬手揉了揉眼睛,视线渐渐聚焦,王杰希转过头看向窗户,窗帘还是拉上的。

“我现在热着呢,杰希,我好开心啊。”喻文州见人醒来,跳下床光脚跑过去拉开窗帘,想要给王杰希看看现在外面的世界。

“文州,下雪而已……”王杰希下了床穿好衣服,绕过去将喻文州的拖鞋拎起来走到他身边,在他脚下放下。

“不而已,雪跟圣诞树更配。”喻文州乖乖穿上拖鞋,转身抱住王杰希,微微仰头给王杰希的嘴角一个浅吻。

“……没人这样说过。”王杰希愣了会儿,脑袋有点转不过来。

“我不是人啦!”喻文州气结,这人怎么这时候怎么直男了!

“行行行,喻先生说的都是真理,是在下说错话了。”王杰希意识到自己说错话,连忙哄人。

“喻先生大人不记小人过。”喻文州放开手扭过头转过身,看雪不看他。

“不乖。”王杰希叹了口气,抬手揉了把喻文州的头发。

“杰希,下雪了啊。”喻文州手扒着窗户,也没有拒绝王杰希的动作。

“嗯,下雪了。”王杰希应着。看着自己恋人现在的样子,眼睛挣得比平时大,眼珠里盛满了光芒,王杰希觉得自己看到了别人口中的千万星辰千万星辰,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别人称自己的那样。

“我们出去逛逛吧。”喻文州突然转头,看着被吓了一跳的王杰希嗤嗤笑出声。

“……天冷,出门易感冒。在家里看电影也挺好。”王杰希努力表达着婉拒的意思。

“不行,一定要出。”喻文州不肯。

“……为什么。”王杰希问了出来。

“噗,因为这是我跟王先生在一起后遇到的第一场雪啊,总要纪念一下。”喻文州再次打出直球。

“好。”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给出来肯定的答案。

王杰希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等出了门已经发现快九点多了,喻文州在穿着鞋,嘴里也在哼着曲子,挺耳熟的,像是一首粤语歌,喻文州上回在KTV唱过,虽然听不懂,但王杰希就是觉得很好听。

出了门,整个人就被满世界的白色加寒气给罩住,喻文州迈开步子出去,王杰希跟在后头。喻文州在雪地里就像一只小雀儿,这跑跑那看看的。果然是个南方人。王杰希这样想,嘴角不经意一抹笑溢出。

王杰希跟着喻文州一路,看着他的身影,听着他的声音。最后走到公园附近,王杰希停住了脚步,喊了一声“文州”,憋了一路的白色雾气也从嘴里冒出。

“嗯?怎么啦?”喻文州没留意王杰希的突然停下,等走出几步后听见了王杰希的声音才发现了,他转过头便看见了王杰希站在原地一脸纠结。

“……没什么,走吧,我带你去吃东西,那家白斩鸡网评挺不错的。”王杰希呼出一口气,好像是决定放弃了什么一样。

“好。”喻文州笑了笑,脑袋里划过一个念头,走上前拉起王杰希的手。

刚下过雪,街边人不多,街上倒是还有一些撒盐的车开过。王杰希心不在焉走着,眼睛看着喻文州的后脑勺,耳朵却听不进喻文州说的话。思考了一会儿,最后他握住了拳头,像是下定了决心。

“文州。”王杰希再次喊了一声,抿着嘴的样子也刚好被转过头的喻文州看见。

“怎么了?”喻文州走近,伸手探了探王杰希额头。

王杰希也没甩开,只是把握成拳头的手在喻文州面前摊开。

喻文州愣了愣,转瞬反应过来,先是毫不犹豫笑了出来,笑够了之后抬手擦去眼角的眼泪,看着面前伸出手没有动过的人。
喻文州想了想,他没有按套路一样把脑袋放上去,而是伸出手抓住王杰希的手,十指相扣,紧紧握住。

“我觉得这个更适合冬天。你说呢,王先生。”喻文州眨眨眼睛。

“我爱你。” 王杰希说。

——
真是要了我老命。
以后我要让喻带老王逛遍整个G市!
以把老王喂胖为目标。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