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萧

谢谢大家喜欢

【叶黄】指纹解锁。

ooc
私设叶黄已经在一起了


       众所周知,在叶修的生活里是不存在手机这种东西的,无论是在他退役前,还是退役后。

       虽然黄少天也试过怂恿叶修去买一部手机,美其名曰能保持联系还能刷刷网页关注一下国家大事,点燃自己的一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心。结果人家叶修不但没听还说什么嫌麻烦懒得买,还要交话费浪费钱。

       黄少天气结。“合着你一点都不想打电话给我啊!还当不当我是你男朋友啦!!”

       不过生气归生气,黄少天也认命了,叹了口气撇撇嘴,心里盘算着什么。‘不能煲电话粥就不煲了呗,大不了在网上找他,反正职业选手一天有一大半时间是在电脑桌前的,训练的时候偷偷聊一下天队长也应该也不会发现吧……’

        叶修看着他从憋屈的小样子到渐渐勾起嘴角,背后不禁感受到一股凉意,心里想着这位联盟剑圣又在想些什么坑爹主意了。

        “这样吧,少天大大,我就不买手机了,我就用你的手机。”叶修想了想向黄少天提出了建议。

        “啊?”黄少天不解,微张嘴发出了个疑问,回过神来才继续问下去。“为什么要用我手机啊?虽然你是我男朋友但是我现在还是在蓝雨的啊,要是你不小心或者不经意间看到了些什么蓝雨的机密那我就太对不起队长了!”

         “哎,我对你们蓝雨机密没兴趣,就是想拿你手机一用,少天大大给不给啊。”叶修耸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黄少天虽然疑惑但还是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递给叶修,叶修接过手机,抓住黄少天的手强行指纹解锁了。黄少天在一旁一脸茫然,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他盯着叶修操作着自己的手机。点开设置,逐条逐条点过翻看。叶修的手指修长,不仅仅是按键盘,连按手机屏幕也是一样的赏心悦目。

         叶修不紧不慢点着,黄少天也看着他点,在点到指纹密码的时候,数字保护密码就先弹了出来。叶修皱眉想了想,黄少天看他没动,也以为卡在数字密码这儿了,准备伸手帮他解锁,结果手伸到一半,叶修的手指动了动,按下了“0529”。无意外的锁解开了,叶修转过头,意味深长盯着黄少天,黄少天被他盯毛了,收回手低下头不敢和他对视,嘟起的嘴好像还在念叨着什么,在叶修的眼里,也只能看见一双透着粉红的耳朵。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样子,什么也不说只是轻声一笑,加快了按键速度。

         叶修摆弄完了手机,看见黄少天还是原来的动作,坏心眼悄悄上来了。他附身凑到黄少天的耳朵旁,特地压低了声音,缓缓说。“少天,手机弄好了,还你。”

         黄少天被突然而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抬起头顶回去。“靠靠靠!老叶你说话离我耳朵远点!!”一抬起头,叶修就看到他耳朵的绯红染到脸颊,黄少天似乎也注意到了,连忙把头低下去,抬手拍拍自己的脸颊,嘴里不停做着深呼吸。

         “哎,对了,老叶,你拿我手机干嘛了啊?”等黄少天缓过来,也是五分钟之后的事了,他抬起头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接过手机翻来覆去看了看。

         “没什么,也就是把我的指纹给记录进去了,免得剑圣大大一个不小心出了什么事故解锁不了手机我还能帮个忙。”叶修抬着手拿着手机等了黄少天五分钟,等他接过手机。

         “我去!老叶你说什么呢!!有你这么诅咒你男朋友的吗!!我能出什么事故啊又不是手断了还会解锁不了手机……呸呸呸呸!!说错话了说错话了!”黄少天立刻炸毛跳脚,从沙发上蹦起来作势要打架。

        “哥也就随便说说,你要是手出事了文州还不得拿刀堵我门啊……”叶修话说到一半便停下了,俯身凑到黄少天面前,与他额头贴着额头。“况且…我怎么舍得少天大大受伤啊。这里,会疼。”叶修拉起黄少天的手压在自己胸前,虽然隔着衣服和皮肤,但黄少天好像感觉到了对方心脏的跳动。一下,一下,和自己的心跳融为一体。

        黄少天又被噎住了,他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却说不出口,微张着嘴却不知道要干什么。叶修也不急,就这么近距离看着黄少天,看着他的脸由粉红色变得通红。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就是觉得这个时候的黄少天才是最可爱的,专属于他的。

        回过神来,叶修已经控制不住吻上了黄少天的嘴唇,软软的,甜甜的,黄少天的味道。黄少天似乎才反应过来,有些青涩的回吻着,手紧张得不知道往哪放,只得握住手机挡在自己胸前。不知吻了多久,反正黄少天有些撑不住了,手使了些劲推了推面前的人,叶修也明了,虽有些不舍但还是放开了黄少天的嘴唇。

         “少天大大这就不行了?”叶修也微微喘气,眼睛里都是藏不住的笑意。

         “少废话,还有事要办!!”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低下头解锁了手机。

         “什么事?”这回轮到叶修疑惑了,他揽住黄少天的肩膀,凑过去看着他的操作。

         黄少天不介意,任了他的动作,按着手机屏幕调出了指纹密码界面,解锁了数字密码后看到了多出来的一个指纹,名字没改,还是系统自带的【新指纹】。黄少天点了一下进入编辑界面,删掉了系统自带的名字,换上了自己颇为满意的【男朋友的!】

        “老叶,你看你看!”黄少天改完名字之后转过头扬扬手机,将手机页面放在叶修眼前晃了晃,声音也变得轻快起来,似乎有些套赏的意味。

         “看到啦看到啦,多谢少天大大厚爱。”叶修看着眼前晃成一片白的手机,叹了口气抓住黄少天的手放到嘴边轻吻了一下。





end。

没有后续啦,其实这个梗也是我半年前突然想到的,断断续续写了也半年了orz,后面也越写越乱,内容也和一开始构思大相径庭。也……也就那样吧。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ovo。

评论(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