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萧

谢谢大家喜欢

【叶黄】梦境之间 (01)

妖怪叶x人类黄。
ooc

今生前世的故事

今天是喻文州的生日,黄少天为此早早就准备好了一切。对于喻文州的事,黄少天总是比较上心的。不仅仅喻文州是黄少天的竹马竹马,更重要的是,黄少天无意识的觉得,有喻文州在的地方,就会很安心。

“喂,是文州吗?队长队长队长,等下可别迟到啊,你可是主角啊!!我告诉你,我这次可是准备了超久的!”

黄少天刚下车就掏出手机输入了一串熟悉的数字。等到对方接通了之后就是一连串的话,似乎没有一丝空挡留给对面的人来说。可喻文州已经习惯了,他将手机放远一点,等到黄少天说完一连串的话之后才不紧不慢地拿起手机说话。

“什么?我…额……虽然我以前这样说过但也不妨碍我这次很努力准备的啊,队长,你可要相信我对你的爱啊!”

喻文州在电话那头毫不犹豫的拆台,黄少天第无数次被噎住说不出话。

喻文州也不急着挂电话,悠闲地吃完碟子里的小蛋糕,一脸淡然地听着黄少天的爱的告白,然后就十分僵硬的扯开话题。黄少天和喻文州边走边聊,大概十多分钟后便来到了中央公园。就站在公园的水池旁,习惯性的抓起系在书包上的护身符,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掐着绳子甩着圈圈。

“糟了……!”

再聊了大概有五分钟,黄少天手中的护身符离开了系住它的绳子,带着抛物线往水池飞去。黄少天看着它飞出去的轨迹还没反应过来,等到它掉进水里也才说了句不好,匆匆忙忙跟喻文州打了声招呼就挂了电话。喻文州听到那声惊呼,还没来得及开口问就被黄少天珠连弹似的语速逼退,匆忙收拾好东西就出门了。

“是你吗?s……”

黄少天刚塞好手机,正准备挽起裤脚进水去捞护身符,肩膀就被一个人拍中了,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

“你是谁啊?”

黄少天被突然一拍吓了一跳还被打断了计划,说话的语气都有点生气,转过头一脸不爽的准备看看是哪个人。黄少天一转头便对上那个人的眼睛,那个人的眼睛不大,还有点下垂眼,但是里面包含着的感情,让黄少天呆住了。

“……抱歉,认错人了。”

那个人看着黄少天迷茫的样子愣了会儿神,随后道了歉表明自己认错了人。黄少天也不在意,摆摆手说了句没事也就转过头不看他了。

“真是奇怪的人……”

等到那个人走了以后,黄少天嘟囔着朝后面看了几眼,想着等喻文州来要好好跟他聊聊这个人。

“少天,怎么了?突然挂电话的,发生了什么?”

喻文州下了车就往黄少天说的地方跑来,刚刚站定气还没喘匀就拉住黄少天问发生了什么事。

“啊,队长你来了,其实也没什么的,我告诉你我刚刚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来了,刚想去捞东西的心就缩回来了。朝喻文州来的方向挥挥手,决定先跟他说说刚刚那个奇怪的人,护身符什么的,有空去 六榕寺再求一个就是了。

“……那少天能不能告诉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喻文州微微皱起眉头,他隐约感觉到黄少天有事瞒着,但是黄少天不说,喻文州还真就没什么法子,也只能顺着他的话头下去。

“当然可以啊,我正愁没地方说呢!队长我告诉你啊……”

黄少天看喻文州没起什么疑心,也就抛下护身符跑去跟喻文州讲刚才那个人了。喻文州跟黄少天一路走一路说,慢慢远离了中央公园。

“少天……我终于找到你了。”

等到再也看不见黄少天和喻文州的身影,便利店旁边的小巷里走出来一个人,是刚刚搭讪黄少天的人。

tbc

——

开坑ovo
真的是叶黄!!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