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萧

谢谢大家喜欢

剑客们的爱好

脑洞产物,无cp,剑客F4专场。
ooc


联盟里的剑客啊,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他们每个人的性格习惯都不同,但是却有一个相同的爱好,玩伞,就是那种长柄伞,不能缩起来的那种。

一开始是蓝雨的小剑客卢瀚文在联盟的剑客专属群里问的一句前辈们你们会不会把伞当剑玩啊。接着,两位剑客大神就在一起怀念起往事了。


飞刀剑:伞啊,别说我以前还真玩过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

流云:那最后呢?

飞刀剑:被队长捉到了,加训到半夜/难过。

流云:哇,心疼小别前辈。




夏末秋初,B市难得下了一场特大暴雨,刚刚买完东西回来的刘小别就收起伞搁一边了。刘小别先是放下怀里抱着的东西,拍拍裤脚上挂上的雨珠,然后他就准备拿起伞挂到小阳台上晾干。刘小别一握上伞柄,本来是挺简单的一件事,可一到他那儿,像是触到了什么开关似的,拿起伞就唰唰唰地在那儿舞,挂在伞上的雨滴也就随着离心力飞得满屋子都是。不过还真别说,刘小别玩伞挺溜的。

这时,袁泊清刚好从外面回来,刚好看见刘小别耍完最后一招,也就顺便鼓了个掌就准备去晾伞了,嗯,微草的治疗很有理智。

“袁泊清!看招,银光落刃!”刘小别停下来听到袁泊清鼓掌,潇洒转了个身喊住袁泊清。

“我靠!刘小别你真当自己是剑客啦!”袁泊清连忙举伞相迎,拦住了刘小别的攻击。

“我本来就是剑客,看招!拔刀斩!”刘小别不为所动,借力往后一跳退到了攻击范围外,接着冷哼一声,十分骄傲的回复了袁泊清,跟着再次发动技能。

“呵,我袁泊清今天就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作死!”袁泊清侧跳躲过攻击,朝刘小别比了个中指,握紧手中的伞往前冲。

微草的治疗,在剑客的挑衅下,彻底放下理智了。

“你们在胡闹什么!”当两人战得正嗨的时候,王杰希的声音将他们拉回现实。

“队……队长”刘小别听到声音先停下了动作,把伞收到背后想用身体挡住。

“是刘小别起的头!”袁泊清果断卖队友。

“我靠你卖我!”刘小别举起手中的伞就想往下敲。

“这就是你们拿伞玩的理由?”王杰希咳了几声,微眯起大小眼审视着剑客和治疗,刘小别迫于队长的目光放下伞乖乖站好。

“不是……”袁泊清先承认了错误。

“队长我们知道错了。”刘小别跟着袁泊清的话头说了下去。

“伞收好,自觉去加训。以后不许玩。”看着他们的样子王杰希溜了一句话就转身走了。



飞刀剑:后来队长也说了一下不能玩这种东西,太危险啊什么的,接着就没什么了。

飞刀剑:然后我跟泊清就自觉加训了一个星期。

吴霜钩月:刘小别你这算什么啊,你还只是加训,我可是每天晚上回去被方哥念叨,连续一个星期啊!

飞刀剑:来来来,说出来让我们笑笑。

吴霜钩月:滚你的!



去跟兴欣打完客场,H市刚巧下起了雨,原本杜明是赶得上大巴的,可是他偏偏把手机落下了,只能返回去找。找到手机刚出体育馆门口没走几步,雨就砸下来了,为了不感冒,杜明也就跑去一家小商店门口挡雨了。可能是幸运女神来眷顾了,唐柔和乔一帆刚好买完东西从商店里出来,刚拿起伞就被杜明瞧见了。杜明喊了他们一声,乔一帆规规矩矩打招呼,唐柔就高冷地点了点头,不过没关系,杜明不介意,反而他高兴坏了,女神在跟自己点头耶!

唐柔是个心细的女生,她看见杜明的样子就猜出他估计没带伞,便提出把伞给他,自己跟一帆共撑一把。等杜明反应过来,一把黑色的伞就出现在自己手中,而唐柔和乔一帆已经走远了,雨幕下,他们的背影也变得模糊。

回到酒店,杜明马上跑回自己房间,一路上略过了数个队友,比如正准备开口的江波涛,看到他火急火燎跑过来扬起手准备拍他肩的孙翔,手抬到一半的周泽楷,准备嘲笑他发型的吴启和跟吴启同行准备去找东西吃的吕泊远。

轮回众人表示“杜明这小子是被追债了???”

“女神的伞,就是好看!”杜明回到自己房间就关上门,掏出自己抱在怀中的伞拿在手上赞美着。

“呀!三段斩!唰唰唰——”杜明赞着赞着玩心起来了,抓着手柄就甩了个剑客的招式,还带自带配音。

“哟,小明你这是干嘛呢,耍猴啊。”吴启打开杜明的房门,看到他在耍伞,就倚在门边看戏。

“对啊,耍给你看的。”杜明这回学乖了,开口就来了句垃圾话。

“杜明我看你是活腻了。”吴启说着就假装撸起袖子黑涩会大佬的样子走进来。

“你别过来啊,我告诉你,我可是有剑的!女神给我的。”杜明下意识的抱住伞,往后退了几步。

“唐柔妹子给你的?剑?你手上的?”吴启听到了杜明的话,停下脚步指着他怀里的伞。

“当然,这可是我的宝剑,我的另一半!”杜明说得理直气壮,完全不知道这把伞是方锐借给唐柔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你几岁了啊,还另一半,你下半辈子跟伞过去吧!”吴启无情地嘲笑着。

“去死吧,看我连突刺!”杜明喊着朝吴启跑去。

吴启躲过了攻击,但是杜明没收得回来,伞尖往桌上的一枪穿云手办刺去,然后,一枪穿云就光荣地碎了。

“我靠!队长!”杜明收回手,把伞扔到沙发上,跪下来看着地上的一枪穿云的残骸。

“要死了,杜明你居然把队长给摔烂了。”吴启适时开启嘲讽。

“靠!还不是你!污蔑我女神!”杜明转过头瞪着吴启,起身准备跟他干架。

方明华被队友们委托过来看看杜明,据他们说,杜明今天很怪,他们先去拦住讨债的,你去劝劝杜明别想不开。

“这是怎么了?杜明吴启你们在干嘛”方明华一进门就看见了杜明揪着吴启的衣领。

“额,没事没事!”杜明本来就是开玩笑,看到方明华来了也就放开了手退后几步用身子挡住了地上的残骸。

“小明给我介绍他的另一半呢。”吴启倒是大方,一下就说出来了。

方明华看了看房间情况,杜明慌了,一把拉过吴启站在自己身边帮忙一起挡。

“用伞打烂的?”方明华指指杜明脚的方向。

“不是!只是不小心碰到了……”杜明还在扯着慌,而吴启已经快要憋笑憋死了。

“杜明,你知不知道玩伞很危险的……”方明华一脸淡定走进房间,坐在杜明床上。



吴霜钩月:最后,方哥念叨了我两个小时。

吴霜钩月:吴启那孙子还跟轮回其他人说了!

吴霜钩月:还笑得特别大声!!

吴霜钩月:太没人性了!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那真挺惨的

吴霜钩月:我当时就怀疑嫂子是不是怀孕了,方哥能这么啰嗦!!

流云:杜明前辈你还好,我可是被黄少念叨了四个小时,我可是眼睁睁看着他喝了五瓶水跑了两趟厕所的。

吴霜钩月:哇,那是真的惨……

飞刀剑:小鬼你干了什么事至于被黄少念叨?

流云:就是玩伞啊,被队长看见了,他就把我扔给黄少让黄少自由发挥了。



蓝雨休息室,队员们的伞都是统一放这里的,所以休息室的门边,有着一个放折叠伞的架子和放长柄伞的伞桶。往常来说,伞桶常年都是积灰的,因为折叠伞太深得人心。但是今天,卢瀚文带了一把长柄伞进了休息室,这是他姐姐送的生日礼物,卢瀚文爱不释手。

刚到休息室,里面还没人,卢瀚文就把伞倚在沙发扶手上,自己跑去找喝的。倒完水回来,瘫在沙发上,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抓住伞柄。

卢瀚文放下空水杯,抓起伞站起身就一个跳起往前劈。午后阳光透过窗户照进休息室,卢瀚文制造的动静让灰尘扬起,飘在空中,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明显。

“哼哼,最厉害的剑客现在登场!看我银光落刃!唰——哗啦啦!”卢瀚文站起身,叉腰看着现在还没人的休息室,换声期的嗓音不挡着他表达着自己的中二,跟着又一个招式往地上砸。

“小卢,在干什么呢?”喻文州的声音适时响起,还带着午后的慵懒,看来是刚起床不久。

“啊啊啊!队长你怎么走路没声音的啊!”卢瀚文被吓到了,站起来走到喻文州面前抬头看着他。

“我在这里看了挺久了,小卢你很有英雄气概嘛”喻文州伸出手揉揉卢瀚文的头发,嘴里说着夸人的话。

“其实还好啦……”不知道卢瀚文有没有听出喻文州话里的其他意思,反正他是大方承认了。

“伞给我。”喻文州揉完就伸出手放在卢瀚文面前。

“队长你要伞干什么?”卢瀚文很信任喻文州,乖乖把伞交出去。

“我叫少天来,等一下你的训练暂停。”喻文州把伞放进伞桶里,留下一句话转身准备走。

“???队长你等等!”卢瀚文懵了,队长这是生气了吗???

“怎么了?还有事吗?”喻文州停下脚步,转过头看着卢瀚文。

“为什么啊!”卢瀚文很害怕,他要搞清楚是为什么。

“少天到时候会告诉你的。”喻文州笑了笑也不解释,他觉得把解释交给黄少天更合适。



流云:接着黄少就来了,把我按在休息室说了四个小时!四个小时!!整整四个小时!

流云:不过黄少他也告诉了我他曾经用伞把空调给敲坏了结果大夏天的热了三个星期。我刚刚还问了队长,队长也说是有这么一回事。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小卢你干嘛呢!家事不许说!!!

流云:黄少你当时没告诉我不能说啊。

飞刀剑:对啊,黄少,大家都说了你也说说当时是什么情况呗。

夜雨声烦:不说不说不说,往事有什么好想的,年轻人要直面未来的挑战,看向前方!抛弃一切杂念,训练成绩才能有提高!

流云:可是黄少…这里面就你最老啊……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现在两分钟还没过去

夜雨声烦:两分钟后我就去找队长停你一个星期的训练来听我跟你讲讲什么叫做做人。

                流云撤回一条消息

流云:我错了黄少

流云:您最年轻

流云:您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别找队长,我想训练。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吧本剑圣看你们这样哀求就勉为其难的说一下吧。

吴霜钩月:……

飞刀剑:……

流云:……

夜雨声烦:你们不知道啊!当时魏老大,也就是蓝雨的第一任队长,他差点没把我的皮给扒了!!



联盟第二赛季的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还是训练生,蓝雨队长还是魏琛。刚训练完的黄少天拒绝了其他人的要求,留下来再完成了一组训练。结束训练后,黄少天伸了伸懒腰,眼角的余光看到了倚在训练室墙角的一把伞,长柄伞。

黄少天一边念叨着是谁的伞啊那么大忘性,一边拿起伞柄在空气中挥了挥。雨伞划破空气的声音传入黄少天的耳朵,接着他就拿着伞在训练室稍微空旷点的地方舞了起来。

“未来的联盟第一人,登场!唰唰唰唰唰——”黄少天一边举着伞一边在凳子上跳下来,隔空挥了几下。

“你小心点别把电脑给砸了……”喻文州听到这个动静,再也忍不住了,脱下耳机对着黄少天说。

“用不着你个吊车尾的担心,我可是专业的!”黄少天也没想到现在训练室里还有人,本来有些害羞的但看到是谁之后便翻了个白眼转过身子继续耍,顺便开口嘲讽了一下喻文州的训练成绩。

“……”喻文州不说话,看了黄少天几秒后就转身走去找当时的蓝雨队长魏琛了。

魏琛听我喻文州说话,拍了一下桌子站起来往训练室走去,喻文州不紧不慢跟在后面。

“黄少天你找打啊!”魏琛门还没推开就已经开吼。

“魏老大?你放心,我黄少天未来可是要成为剑客第一人的男人!”黄少天听到了声音就转头往门的方向看一下确认一下人,然后就立了个flag。

“看吧,我就说会出事。”喻文州走到门口的时候,就看到了空调外壳已经被戳出了一个洞,空调也已经停止工作了。

“靠靠靠你别说话,这里没你的事情!这只是意外,魏老大你……”黄少天本来还没反应过来,听到喻文州的话火气马上就来了。接着黄少天就看见了站在喻文州身边的黑着脸的魏琛。

“魏老大……?”黄少天看见魏琛一动不动,以为他气晕过去了,再次张口询问。

“黄少天你小子给我把伞放下!看我不打死你!”魏琛突然抬起头,眼睛瞪着黄少天,瞪完之后弯下腰脱掉鞋捡起鞋子准备去揍黄少天。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魏老大你别追了!那谁你别站着看啊!来救命!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呀!”黄少天抓着伞边逃边向喻文州求救。

“我告诉你,这次就算天皇老子来救你都没用!”魏琛听出了黄少天的意图,还不等喻文州做出决定就断了黄少天的后路,说完了还不忘扔出手中的鞋子,而鞋子划过了一道抛物线后砸中了黄少天的脑袋。


夜雨声烦:然后我就被魏老大捉住打了一顿了。

吴霜钩月:那喻队呢,他就没救你?

流云:对啊对啊,队长呢?

夜雨声烦:文州?我那时候跟文州的关系不像现在这样,他那时候就站在一旁看着我被打……

飞刀剑:心疼黄少,不过我还是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靠靠靠,有你们怎么对待前辈的吗!来来来,上游戏!让本少教教你们人生哲理!

流云:是尊老爱幼吗?

流云:我先下了,妈妈叫我做作业了。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特别懂,我天天给老奶奶让座!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我天天扶老奶奶过马路。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小卢!!!出来!!!!!!

夜雨声烦:你在俱乐部哪来的妈妈叫!哪来的作业!!

夜雨声烦:还有你们两个!笑什么笑!!!!

夜雨声烦:下次比赛本少要揪着你们揍!往死里揍!!揍得连袁泊清和方明华都来不及给你们回血!!!

夜雨声烦:气死我了!!!!

夜雨声烦:你们人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集体潜水窥屏啊!!!!!没道德!!!

在黄少天往死里刷屏的时候,殊不知,卢瀚文,刘小别和杜明早就屏蔽了群消息。



——
小卢:皮这一下很开心!

评论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