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萧

谢谢大家喜欢

【叶黄】粤语

原著叶黄。
短打脑洞。

夏休期,叶修跑来黄少天这边宅了,虽然退役了,但是我们耿直的荣耀教科书还是不想回家面对B市的夏天。黄少天在G市有一套自己居住的公寓,一般跟父母说了夏休期不回家过的时候就会跑来这里住,比如现在。

今年的夏休期,荣耀出了挺多新活动,黄少天自然是忍不住手的,早早搞了一张剑客刷卡上游戏了。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摇头哀叹着年轻真好。

黄少天转过头瞪了一眼。“有本事你把私吞了的战法号还我!”

叶修摇摇头。“我这不是要保护剑圣大大在网游里不被欺负嘛。”

黄少天翻白眼。“你都会说是剑圣了,还怕我被欺负。”

叶修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笑了笑。“你还真别说,张佳乐以前就被欺负过。”

黄少天瞬间就点燃好奇心,凑到叶修身边问他是怎么回事。

然后叶修就把以前他玩骑士号去霸图挖牧师偶遇张佳乐的事说了出来。

黄少天听完后哈哈大笑,抹着眼泪说“叶修你真不是个东西”

在接着,叶修也上了游戏,陪黄少天刷限时任务去了。

“少天。”叶修的声音透过耳麦传进黄少天的耳朵里。黄少天被吓到了,招式差点连不上,小声说了句靠,看着叶修操作着战法漂亮救场。

“咋咯?我可是很忙的,快说快说!”黄少天刷完这片区域的怪后停下操作,按着耳麦说着。

“那啥…”叶修那边传来鼠标点击声,不过黄少天电脑屏幕里的战法和剑客并没有移动。

“黑凤梨……?”

“好像是这样说的吧”叶修的语气有些不确定。

“啥玩意儿?什么黑凤梨红凤梨白凤梨的啊,老叶你想吃梨了?现在这个季节梨不好吃,荔枝比较好吃,你想吃我去买点回来呗。”黄少天听不懂,以为叶修是在暗示自己他饿了。

“哎,不是。”

叶修抬手挠了挠头啧了一声,把游戏界面缩小了然后点开网站找出方言翻译器,输入了[喜欢你。]然后点击翻译。

“中意雷。”

机械女声传入黄少天和叶修的耳内,黄少天呆住了,而叶修也傻了。

“哎,这发音不太对啊,我记错了?”叶修咳了几下,键盘敲击声跟他小声嘟囔的声音混在一起。怎么黑凤梨不是喜欢你的意思吗??

“……”黄少天那边传来一阵嘈杂声,不过叶修没留意。

“好了好了,老叶别搜了。”

黄少天走进来伸手脱下叶修的耳机,对他说着。叶修放开鼠标转过身子面对着黄少天,黄少天抬脚跨坐在叶修腿上,捧起叶修的脸,慢慢的凑上去浅吻。叶修一开始没反应过来,随着黄少天的主动,叶修也慢慢沉浸其中。抬手按住黄少天的脖子慢慢抚摸着,像是在给小猫咪顺毛。这个吻的主动权渐渐到了叶修那里,浅吻也转为深吻,两个人的嘴唇互相厮磨着,好像谁也不服谁。最后,这个吻以两个人通红的脸结束。

黄少天额头抵在叶修额头前喘着气,等气匀过来,他开口说了一句标准的粤语。

“我都好中意你。”





end

——
最后一句少天说的话的意思是“我也喜欢你。”

还是觉得写叶黄爽啊。

评论(3)

热度(120)